The rest is silence.
 

啊我才发现!

BadMaolity:

行走于你的预言书上方知晓你就是那只拉普拉斯之妖!!!我毛写得太好啦,我必须存个档!


一个好毛:



我今年二十岁,只爱过一个人,这种爱多么轻易,不过起源于他对我伸出的一只手,那只手骨架纤长,一小片削薄腕骨藏进绷带,手心洁白,掌纹深刻而鲜明,他刚杀掉一打敌人,手居然比脸更干净,滴血不沾,他站在月光下面,问我要不要他做我老师,我心神受他蛊惑,也错觉他魂魄比月光皎洁,竟生出去牵一牵那只手的念头,所以错都在我,年少无知有多可怕,我奔赴一个名叫太宰治的地狱,情愿将自己献祭给他,连肉身带灵魂,也没有获得一览他风光的资格。这一念的深渊足够我余生忏悔到痛哭流涕,可那都是日后的事,我跪在遍地尸骸间,眼前雾气幢幢,只看得到他长身孑立,他一双眼里有万般春色,有蜃景天国,那是我的春色,我的天国,我有什么理由不去爱他,人凭什么不能爱他的天国。





复健失败,没脸打tag,太丢人了(严肃


2015-07-08 / 热度(137) / 转载自:BadMaolity 来源:万能寺
评论
热度(1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Tripines | Powered by LOFTER